招生信息

2023年上海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 复试考生名单及相关安排

一、复试考生名单及报到时间

学校于4月11日开始国际商务(MIB)专业一志愿和调剂考生复试,复试名单及上下午分组情况详见附件1和附件2。

请根据学校提前公布的上下午分组信息进行报到,上午7:30-8:00报到,下午12:30-13:00报到,报到地点为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教学楼(徐汇区中山西路2271号)7层,考生凭初试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学校,依据提前公布或教学楼门口张贴的分组名单,到教学楼对应的教室进行报到,报到时须提交审核的材料如下(携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到时交复试小组审查,审查后复印件不再退还):

(1)应届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初试准考证、学生证、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2)历届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初试准考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在国外获得学位的考生,应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加盖有公章的大学成绩单(学校教务部门或档案保管单位的公章均可)。

(4)已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提供成绩单复印件1份。

(5)上海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手写签名),具体格式详见附件。

(6)其它能证明自己特长和能力的材料。

报到时,需签字确认相关信息,并向负责收验材料的老师申领复试准考证。

面试考场位于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教学楼;请大家依据面试秘书的通知,提前30分钟到候考室候场,等待复试工作人员核验身份证、复试准考证。面试时不得携带草稿纸、电脑、手机、平板、iPad、手环、具有拍照或录音功能的设备。面试结束后,需尽快离开考场和教学楼,不得在考场和教学楼附近逗留、攀谈,不得以任何方式泄露面试内容。

二、复试材料提交

请于4月9日10:00前,发送用于复试资格审查的清晰电子版材料(jpg、pdf等格式)到商务经济学院研招办邮箱:swjj230@163.com,所有材料形成1个压缩包,命名为“考生编号后四位+姓名”,具体材料明细详见《上海商学院2023年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https://yjs.sbs.edu.cn/zsxx/7dbfc1bef8a04a54897eca233c0b2d1d.htm)

三、咨询方式

联系电话:021-67105441

联系人:丁老师

四、其他事项

1.复试不收取相关费用;

2.其他事宜请参照复试办法;

3.我校以研招网信息平台、学校及学院网站、电话、电子邮件、短信、微信等方式公开或发送给考生的相关信息、文件和消息,均视为送达,因考生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通知(http://yjs.sbs.edu.cn)。

附件1上海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际商务(MIB)考生复试名单

附件2上海商学院2023年国际商务(MIB)复试上下午分组名单

附件3上海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考场规则

附件4上海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