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上海商学院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等工作的通知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现将上海商学院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023221日(星期二)10:00起(如有变动,以最新通知为准)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初试成绩。

二、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工作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疑问,可申请成绩复核。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不得查阅答卷。我校一律不接受现场复核和电话复核申请,逾期也不再接受申请。具体事项如下:

1.全国统考科目(共24科)初试成绩复核申请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受理,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http://www.shmeea.edu.cn)查询成绩复核详细通知。

2.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申请时间为:2023222日(星期三)9:00223日(星期四)16:00。请考生发送邮件至sbsyjs@163.com,邮件标题为:成绩复核+准考证号+科目名称,邮件正文中需注明复核自命题考试科目和联系电话,并上传准考证照片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我校将对申请复核人的准考证照片和身份证照片信息与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如信息不一致将不予复核。我校将于225日(星期六)前通知考生成绩复核结果。

三、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

      我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开展研究生复试等后续工作。复试及调剂具体安排会在我校研究生教育网站(https://yjs.sbs.edu.cn)及微信公众号“上海商学院研究生教育”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