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例会暨学位点培优培育建设推进会


2022109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例会暨学位点培优培育建设推进会(线上方式),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财务处和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凯旋主持会议。


2f1b5ab9bbbc4c3bb7a0dde566f7fd2f.jpg


会上,培优项目学位点和培育项目学位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和经费执行情况,以及下一年度的重点工作设想。财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各学位点培优培育专项经费执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建议。国际教育学院介绍留学研究生学费收费方案,并与财务处和招生学位点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究生处负责人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网站、公众号和管理系统建设情况,研究生招生宣传、招生简章发布和考生报名情况并对近期研究生招生报名审核、自命题、考点考务以及本年度学位点建设任务和2023年学位点项目申报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招生管理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