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3级研究生制定培养计划及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排课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3级研究生制定培养计划及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排课的通知如下:

一、培养计划制定

1117日前,研究生根据本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学院要求,在导师的指导下制定个人培养计划。

二、培养计划操作流程

学生进入学校统一门户(http://ehall.sbs.edu.cn)通过系统【培养管理-课程计划管理-完善课程计划】功能维护并提交课程计划,导师、学院依次审核课程计划。

三、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排课

研究生在制定完成培养计划后,学院开展研究生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排课工作。排课一般在本学期第十四周之前(1222日)完成,保持与本科同步进行排课。

四、教学大纲制定与审核

授课教师制定课程及实践环节的教学大纲,学院审核后于本学期第十五周(1229日)前提交到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

2023年1031